I

【盾寡】圣诞小礼物

源自AO3,非授权翻译。

本篇超甜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     史蒂夫的手机响了。不过还不至于吵到让他愿意从床上爬起来接电话。于是无视叮叮作响的手机,再次陷入昏睡。

       “叮—”铃声再一次吵醒了他。这次他埋进枕头深深叹了口气,不情愿地睁开眼睛。阳光从窗户倾泻进来,传递了清晨的信号,但离执行完上个棘手的任务才过去几个小时。

       史蒂夫拿起手机,接之前看了一眼来电显示。“小娜,这通电话最好值得把我吵醒。”他又躺回床上,合上眼,语气中充满了惺忪睡意。

       “罗杰斯圣诞快乐。”娜塔莎冷酷地回答:“你还没拆礼物吗?”

       “什么?”史蒂夫非常疑惑,说实话,他一直都没想起来今天是圣诞节。

       “你的礼物。我给的。放在咖啡桌上了。”

       “我的咖啡桌,”他喃喃着重复了一遍,掀开了被子,“你什么时候又偷偷翻进我家了?”

       “拜托,史蒂夫,又不是第一次了。”话筒里传来了狡猾的声音。确实,每次她来他都会知道,因为不是冰箱里的零食莫名其妙消失,就是家里肉眼可见地多几盘DVD,要不就是几本书。有时候,她还会留张字条,过不了几天人就出现了。

       “你知道的,我换了锁。”史蒂夫挣扎着下了床,走向客厅。

       “你不会觉得这样就能挡住我吧,太可爱啦。”

       史蒂夫确实不觉得能拦得住娜塔莎,不过这样至少证明房子是自己的。事实上他一点都不介意,所以也没说过什么。

        “看到礼物了吗?”说完,史蒂夫就走到了桌前。桌上躺着一个小小的包裹,用银色的纸包着,纸上还散落着雪花的图案。

       “匆匆忙忙叫醒就是为了让我拆礼物?”

       “对呀,就是这件事。”她没耐心地回答着,希望他快点拆开包裹。

       “那好吧。”他拿起桌上的小包裹,陷进沙发:“马上。”

       “等,等一下,”娜塔莎突然插嘴:“我们开视频。”

       “我,呃…没穿衣服呢,”执行任务太累了,昨天他脱了制服就躺下了,累得没洗澡没吃饭。

       “可我想看你打开时的表情。”女孩犟嘴。

       史蒂夫无可奈何叹了口气,他知道和娜塔莎还嘴没什么用。她一旦想做什么事,就一定会做到。而且,他身上所有地方她都看过了。出任务的时候同住一间房是不可避免的,看遍对方的胴体也在情理之中。

       他把手机直直得倚在玻璃杯边,点击屏幕从语音换到视频,娜塔莎的脸蛋充斥了整个屏幕。看见她,他的嘴角忍不住微微上翘。她好像也刚起床,头发乱糟糟的,脸上丝毫没有化妆的痕迹。

       “好啦,打开吧。”她指挥着,看起来好像努力在憋笑。史蒂夫太好奇了,他想知道娜塔莎在大惊小怪什么。

       “别催我哦。”他一边说一边撕开彩带和包装纸。停下来瞥了娜塔莎一眼,因为他看到了熟悉的配色。娜塔莎盯着他,眼睛调皮地闪烁着。他撕开了剩下的部分。

       美国队长系列内裤!

       她给他买了一条紧身星条旗美国队长系列内裤,裆部印着他的盾,松紧带上写着一条标语:这里由我守护。标签上甚至还印着他脸的卡通图案。

       上帝啊!

       “你的幽默感真是太糟了,你知道的吧?”

       娜塔莎憋着笑躲开了史蒂夫的视线,可能是怕看着他忍不住。她为这一刻已经等了好几个月。史蒂夫倚在沙发背,把内裤放在一边,他才想明白为什么娜塔莎那么执着地想看他的反应。视频里传来阵阵的喷鼻声,他等着她停下来。她又出现在镜头啦,咬着嘴憋着笑。

       “很开心你喜欢这个礼物。”娜塔莎假装严肃,然而史蒂夫知道她心里还在笑呢。

        “我都不知道有人会做美国队长的周边,”他又拿起内裤,仔细研究着。“你觉得是谁授权的?神盾局?弗瑞?我们还有市场部门吗?”

       “不知道哎。不过想一想,在这个世界上,某个地方的某些人竟然拥有制作美国队长周边内裤的专利,而且上面还有你的脸呢。”

       “真希望没有,”史蒂夫脸上带着笑,声音低沉地开着玩笑。娜塔莎也许有着奇奇怪怪莫名其妙的幽默点,但只要她一笑,他的胸口就有种什么东西要冲出来的感觉。

        “史塔克问你晚上来不来大厦吃饭。”娜塔莎换了个话题。

       “好啊,你不取笑我了我就去。”

       女孩又笑了,眼睛调皮的弯着。他知道这件事过不去了。

       “那我们一会见。”史蒂夫手伸向了挂机键。

       “那个,史蒂夫?”

       “嗯?”

       “你最好穿着礼物过来。”女孩口气一本正经。

       这次换成史蒂夫笑了:“你怎么知道我穿不穿。”

       “史蒂夫,”娜塔莎的嗓音风情万种:“我当然会检查。”

        史蒂夫深吸一口气,努力不去脑补检查场面。

       “真是拿你没办法。”他呼出这口气,胸口一紧。她知道史蒂夫喜欢她,而她也喜欢时不时地挑逗他,好像他会忘记自己的感觉一样。

       “我希望能以最棒的方式来检查。”

       娜塔莎调戏完迅速挂掉了,甚至他还没来得及说话。史蒂夫打算去洗个澡,本来睡前该洗的热水澡,现在应该是冷水澡了。嗯,冷水澡能降温。

       娜塔莎真是他见过最让人恼火的女人。

       然而他却拿她没办法。

 

 

 


评论(17)

热度(25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